• 瑜珈六大经典完美曲线动作

  • 发布时间:2007-06-0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分娩产后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瑜珈六大经典完美曲线动作,这是一组不需要哑铃,甚至不需要穿鞋子,用不着离开家,离开房间,只要有床、有沙发、有长椅、有小块儿地毯就可以开练的便利操!坚持下去会让你的肌肉更长,皮肤更紧更光滑。赶...,以下是完整【瑜珈六大经典完美曲线动作】原文:

  • 这是一组不需要哑铃,甚至不需要穿鞋子,用不着离开家,离开房间,只要有床、有沙发、有长椅、有小块儿地毯就可以开练的便利操!坚持下去会让你的肌肉更长,皮肤更紧更光滑。赶快去买能show出身材的靓装吧! 1.抬腿减肥重点: 腹部、臀部伸展重点: 大腿外侧 坐在楼梯(床沿、硬椅子边)上,双脚分开平放在地面上,抓住楼梯边缘,抬双腿与臀部同高。B 保持姿势,双脚一齐用力并拢。放下双脚,回起始位。重复5~10次。2.拱桥减肥重点: 手臂、腹部、背部、腿 拉伸重点: 颈部、肩部、大腿后侧A 俯卧,后背绷直,用前臂和脚趾支撑身体颈部与后背在一条直线上。B 向上抬起臀部,使身体成倒V字状,头在双臂之间。保持姿势放松。缓慢回到动作A。重复5~10次。3.下压减肥重点: 肩部、上臂、臀部拉伸重点: 颈部、胸部、腹部、臀部屈肌、小腿肚俯卧在地板上,脚背绷直,脚趾向下勾。下压腹部,臀部放置最低点,双臂支撑起上身,背部呈向下拱状,抬下颌,向上凝视。维持数秒后,脚后跟后压,缓慢回到俯卧的姿势。重复5~10次。4.扭转减肥重点: 腹部、背部拉伸重点: 后背、颈部● 坐姿。抬下颌,拉伸颈部,分别向左右侧做扭转。每组2分钟。● 站姿。双脚同肩宽,向上伸展双臂,在背部交叉,右手触左肩,左手触右肩,收腹,向左侧扭转躯干,静止姿势5秒,回中心位置,向另一侧扭转。做5~10次。5.长椅眼镜蛇减肥重点: 腰部、腹部拉伸重点: 胸部、背部、臀部屈肌脸向下,趴在长椅上(床沿),左脚放在地面上,左脚尖与肩在一条垂直线上,向后伸右腿,挺胸,双手支撑起身体。提高版:向上抬右腿,同时用右手向后去够右腿,抓住右踝关节5秒钟,向下放右腿至起始位,交换重复5~10次。 6.T字形减肥重点: 腹部、背部、大腿后侧拉伸重点: 大腿内侧、臀部屈肌双脚并拢站立缓慢臀部开始向下弯曲身体,双手指尖触地。向后抬高左腿。如果感觉有难度可以略微弯曲右膝。保持姿势数到5,放下左腿,换右腿。重复5~10次。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离开家 经典 瑜珈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