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夏日里的愉悦个性瑜伽,办公室瑜伽以白领女性为代表天气热了,大多女性白领不愿意大汗淋漓地运动,可是又要保持美好的体形,于是办公室瑜伽悄然风行。工作或者学习中间10分钟的瑜伽练习,可以使身心...,以下是完整【夏日里的愉悦个性瑜伽】原文:

  • 办公室瑜伽白领女性为代表天气热了,大多女性白领不愿意大汗淋漓运动,可是又要保持美好的体形,于是办公室瑜伽悄然风行。工作或者学习中间10分钟的瑜伽练习,可以使身心得到充分的休息,从而保持旺盛精力和良好的自信。练习时,尽量选择通风的地方,注意尽可能地采用瑜伽呼吸。做相应部位的功法时,要想象相应部分得到充分放松,血液充分地滋润着你的身体,全身非常舒服。方法一:闭上眼睛。双手干洗脸,搓搓脸部和耳朵颈部脖子,使这些部位发热。想象着以前母亲的双手抚摸我们的手,头部皮肤非常放松。双手由前到后梳头,意念跟随着你的手指活动,共做15-30次,直到头皮有点发热。这可以加快头部血液流通,让你的大脑充分给养,保持旺盛的精力。 方法二:双肩自然放松,头部尽力转向右边,然后尽量向左边。共做3次。头部尽力后仰,然后尽力向后仰。共做3次。顺时针,慢慢地,尽可能大地做圆圈运动。共做3次。同理,逆时针运动,也做3次。这可以使颈部神经肌肉得到非常好的按摩和放松作用。减压瑜伽 刚刚结束高考的学子随着高考的硝烟渐渐散去,考生们终于可以从精神高度紧绷的状态下放松出来,找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来做,让身心得到最好的舒展。这个时候,与其在家中没日没夜地看电视、上网,不如做点运动,让身体更加健康。在这种情况下,练瑜伽便成了考生不错的选择。不要以为练瑜伽成年女性运动,其实,青少年也是非常适合做这种运动的。长时间学习会让许多青少年个子矮小身体肥胖、满脸小痘痘近视眼、体质差,精神上的压力也非常大,而瑜伽这种运动可以强化锻炼,促进骨骼生长,减轻视觉的疲劳,甚至可以帮助轻度近视的人摘掉眼镜。作为一名即将步入大学门槛的Freshman,自己的形象也应该注意一下哦!不再驼背,拥有健美胸部,打造健康腿形,让学习好、身体好,同时拥有,何乐而不为呢?男士瑜伽 希望身心平和的优雅男士瑜伽不再是女性专利男士瑜伽在各大城市开始流行。刘先生是一位银行职员,据他介绍,他不仅练了瑜伽,且在两个月内体重减轻近5公斤,心情愉悦,生活的节奏放缓,休闲生活质量提高,让人体会到男士瑜伽的魅力。由于瑜伽动作比较舒缓,节奏较慢,对柔韧性要求相对较高。同时,瑜伽更强调的是呼吸的方法和让身体进入平静状态。一般来说,男性的柔韧度没有女性好,所以在开始入门时不是很快,可是随着练习的深入就会发现,由于身体韧性增加,男性瑜伽中获得的好处可能更多,他们的体力会变得更好,心态会更平和。而且,瑜伽在雕塑外在形象的同时,还给人一种来自内心的力量。经过一段由内而外、由外而内的锻炼后,人们会惊奇地发现,在体重减轻了几公斤的同时,心态也已经迥然不同。这比起男士们单纯地练习自己的力量与肌肉要好得多。减压、减肥、增添男人风采,平和心态,释放压力,增加生活质量,而且又不会影响日常的工作,有这么多令男人兴趣倍增的益处,男人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快快来练瑜伽呢。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瑜伽 大汗淋漓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