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母爱对胎儿有什么作用,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母爱的勇敢和奉献是令人惊叹的!古往今来,人们不知动用了多少美妙动听的词语来歌颂母爱。然而,世界上任何语言在母爱面前却显得那样苍...,以下是完整【母爱对胎儿有什么作用】原文:

  •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母爱的勇敢和奉献是令人惊叹的!古往今来,人们不知动用了多少美妙动听的词语来歌颂母爱。然而,世界上任何语言母爱面前却显得那样苍白无力。 母爱对于胎儿来说更是至关重要的。我们知道,是母亲以极大的爱,用自己的身体和体液孕育胎儿。在266天的等待过程中,母亲倾听着胎儿的蠕动,关注着胎儿成长,祈求着胎儿的平安,并积极地把爱付诸行动,用自己的心血精心周到地疼爱、照料着腹中的生命:增加营养锻炼身体避免有害因素的刺激,创造良好的孕育环境,施行胎教,最后又在痛苦中把胎儿降生到了人世间。在整个孕育过程中,母亲的情感逐步得到爱的升华,产生出一种对胎儿健康成长极为重要的母子亲情。正是这种感情,使意识萌发中的胎儿捕捉到爱的信息,并转入胎教机制,为形成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优良性格打下基础。令人遗憾的是,在当今这个物质文明比较发达的世界里,有些年青妇性习惯以我为中心,把胎儿作为自己的附属品,缺乏正确和足够的母爱。因此,这样的母亲往往接收不到来自腹内胎儿的信息,错过了与胎儿之间情感交流难得的时机。显然,这样的母亲是不可能孕育出一个具有爱心孩子的。 因此,每一个未来的母亲都应充分认识神秘的大自然交给自己的使命,在妊娠期每一天的活动中,倾注博大的母爱,捕捉来自胎儿的每一个信息,母子之间进行着亲切友好的交流,以一颗充满母爱的心,浇灌萌芽中的小生命。这就是我们所希望的胎教基础。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母爱 独一无二 胎儿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