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染绿脓杆菌能否治好?营养上要注意什么

  • 发布时间:2007-05-30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健康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感染绿脓杆菌能否治好?营养上要注意什么,提问:guest回答:赵惠君(上海新华医院、儿童医学中心副院长,血液/肿瘤疾病专家)guest:绿脓杆菌有没有办法治愈?如何治疗?赵惠君:一般来说,此病往往发生于免...,以下是完整【感染绿脓杆菌能否治好?营养上要注意什么】原文:

  • 提问:guest 回答:赵惠君(上海新华医院、儿童医学中心副院长,血液/肿瘤疾病专家) guest:绿脓杆菌有没有办法治愈?如何治疗? 赵惠君:一般来说,此病往往发生于免疫力低下的人,老人小孩较多见,或继发性免疫功能低下的。如果发生了可以用药,选择对绿脓杆菌敏感抗生素,现在是比较多的。当然还要加强全身的支持疗法。 guest:我儿子今年三岁半了,已经用了两个星期的头孢他碇,入院时,通过痰培养,发现有绿脓杆菌,现在准备出院了。我们主要担心能不能彻底治好? 赵惠君:一次痰液培养很难肯定,血培养可以确诊。痰液污染很多,如果孩子情况良好,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guest:出院时,经胸片检查和指拇血检查均正常,没有什么特殊情况。有没有必要去做一个血培养? 赵惠君:那就不要太紧张了。没有必要。 guest:平时这样的小孩营养方面要注意些什么? 赵惠君:现在不是补什么。膳食平衡,保持蛋白质,多吃新鲜蔬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感染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