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乳汁呛进孩子气管8月大男婴不幸夭折

  • 发布时间:2011-05-03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分娩产后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乳汁呛进孩子气管8月大男婴不幸夭折,一名出生仅8个月大的男婴被检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然而他年轻的父母怎么也不会想到另一场灾难降临到元元身上。昨天上午9时30分左右,元元刚刚在母亲的怀里饱餐了乳汁,没...,以下是完整【乳汁呛进孩子气管8月大男婴不幸夭折】原文:

  • 一名出生仅8个月大的男婴被检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然而他年轻的父母怎么也不会想到另一场灾难降临到元元身上。昨天上午9时30分左右,元元刚刚在母亲的怀里饱餐了乳汁,没想到他突然浑身抽搐,120急救人员闻讯赶到,怀疑乳汁呛进了孩子的气管,立即为元元做胸外按压和口对口人工呼吸,元元随后被紧急送到海慈医院急诊室抢救,但最终还是不幸停止了心跳和呼吸。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曾被查出先心病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孩子的命实在太苦了,听他家里人说,他出生就被检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刚从医院接回家,没想到又出了这种事。”热心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孩子实在太小太可怜了,可能因为之前患病,小脸显得有些发黄,被送到急诊室时,孩子已经几乎没有了心跳和呼吸,儿科内科专家一起抢救,但可惜的是没能挽回孩子的生命。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8个月男婴不幸夭折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刚才120急救医生抱了一名刚刚8个月大的男婴进了抢救室,听说孩子在家里突发小儿抽风,现在情况非常危险。”昨天上午10时20分左右,在海慈医院急诊室陪着孩子看病的王女士如是说。记者闻讯赶到海慈医院急诊抢救室,在走廊内听到了孩子母亲撕心裂肺的哭声,男婴元元已经不幸夭折。120急救人员告诉记者,孩子的家人在上午拨打120求助称,自己的孩子突发小儿抽风,他们赶到延吉路孩子家中时,孩子已经心跳微弱,身体蜷缩着一动不动。“孩子的家人说,孩子9点左右刚刚吃了奶,我们怀疑孩子可能因为抽搐呛了奶进入呼吸道,导致窒息。”120急救人员称,急救医生一路上为孩子不停做胸外按压和人工呼吸孩子的嘴里和鼻孔都流出了一些白色的液体。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夭折 心脏病 乳汁 先天性 孩子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