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母亲对女儿要求比对儿子严格

  • 发布时间:2011-04-18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培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母亲对女儿要求比对儿子严格,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一项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在对子女的管教方面,母亲对自己女儿的要求比儿子更加严格。英国育儿网站Netmums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对自己的女儿较...,以下是完整【母亲对女儿要求比对儿子严格】原文:

  •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一项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在对子女管教方面,母亲对自己女儿的要求比儿子更加严格。
    英国育儿网站Netmums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对自己的女儿较为挑剔母亲是对儿子挑剔母亲的近两倍(分别为21%和11.5%)。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2672位受访者中,超过一半(55%)的母亲认为,她们和自己的儿子之间有一种更为特殊的联系。调查结果还显示,51%的母亲承认用不同方式对待儿女是错误的。超过五分之一(22%)受访的妈妈认为,他们对自己的儿子更加宽容。如果发生同样的错误行为,她们会责备女儿,却对儿子视而不见。
    该调查还发现,很多母亲认为她们的儿子比女儿拥有更加积极性格。形容男孩时,人们经常使用有趣的、莽撞的、贪玩的和潇洒的等词语,而女孩更容易被描述为刁蛮的、被宠坏的、一丝不苟的和爱争辩的。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几乎一半(48%)的受访母亲说他们的儿子是受母亲溺爱的“乖宝宝”。Netmums的心理治疗咨询师克里达夫说:“女性成年后还是会对父母曾经的批评耿耿于怀。”“这或许就是比起男性‘好了伤疤忘了疼’的态度,为什么女性对自己会更加苛刻”的原因。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Netmums创始人之一希奥班弗里格尔德说:“作为两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妈妈,我很了解这种感觉,一碗水很难端平,但是我正在努力。”
    “对于母亲们这是一个重大的警示,这有助于打破这些不同待遇以及平衡两性在行为和如何看待自己方面的差异,”她说,“应该把它看成是改变现状的强大动力,虽然改变过程是艰巨的,但是可以做到。”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母亲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