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宝宝夏季营养餐,夏季天气炎热,幼儿体内的代谢比较旺盛,更需要全面地加强营养。下面介绍几组营养丰富、容易消化的食谱,供参考。A组配餐主食:银丝卷,绿豆粥。菜类:三色鸡米。特点:银丝卷...,以下是完整【宝宝夏季营养餐】原文:

  • 夏季天气炎热,幼儿体内的代谢比较旺盛,更需要全面地加强营养。下面介绍几组营养丰富、容易消化的食谱,供参考。
    A组配餐
    主食:银丝卷,绿豆粥。菜类:三色鸡米。
    特点:银丝卷香甜松软,绿豆粥清热解毒,三色鸡米色、香、味俱全。
    B组配餐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主食:佛手包,花生玉米粥。菜类:茄汁虾球
    特点:佛手包造型新颖,易引起孩子食欲玉米中含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易于孩子消化。虾球味道鲜美、营养丰富。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C组配餐
    主食:米饭。菜类:冬瓜鱼圆,什锦小菜,香菜蛋花汤。
    特点:大米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鱼肉细嫩,更利于孩子吸收。冬瓜清淡爽口,能止渴祛暑。香菜可健胃解毒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玉米粥 营养餐 宝宝 夏季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