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梁静茹支招:鲜甜芒果如何挑选

  • 发布时间:2011-04-18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营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梁静茹支招:鲜甜芒果如何挑选,梁静茹出生于马来西亚,喜欢芒果,还擅长热带水果入菜的创意烹饪,崇尚不时不食的饮食原则。下面梁静茹来为我们支招如何挑选最新鲜的芒果。梁静茹支招由于芒果一旦成熟便会软化...,以下是完整【梁静茹支招:鲜甜芒果如何挑选】原文:

  • 梁静茹出生于马来西亚,喜欢芒果,还擅长热带水果入菜的创意烹饪,崇尚不时不食的饮食原则。下面梁静茹来为我们支招如何挑选最新鲜的芒果
    梁静茹支招
    由于芒果一旦成熟便会软化,不耐运输,因此果农多半会预先采下,再加以催熟,但是这样果实就失去了天然的鲜味、香味和甜味,所以在选择时以其硬实程度作为判定的标准,即果熟度在八成或九成以上,如达不到就没有原果鲜味和香味,只要轻松几招,梁静茹教你慧眼芒果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用鼻子去闻,一个好的芒果都会散发出美好的味道,一般是香味越浓郁,味道越好。
    √ 同样大小的芒果中,相对较重、组织较细密,水分较多的,比较好吃。
    芒果入菜要挑选果型饱满的较好,说明该果实肉多籽小,更宜入菜。
    √ 蒂头部分较展开,是芒果成熟的象征。
    √ 轻轻地按压果肉,一个成熟芒果会感觉到很有弹性,就像桃子一样,太过柔软表示过熟了。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避免挑选有好多黑色斑点的芒果芒果有少量的斑点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有太多,那就表明芒果的果肉受到了一定的损害。
    芒果的色泽鲜艳自然为上品,而外皮细致光滑比粗糙的好。
    为你做道菜:三文鱼芒果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谁说吃芒果太失仪难登大雅之堂?把芒果番石榴、香梨切粒,配上自家腌制三天的鲜三文鱼,最后淋上椰浆即可,鱼肉质感硬,略带海盐咸香,与香甜的芒果一拍即合,是别致又清新的前菜。
    芒果烹饪经验分享: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1 最新鲜的芒果制作成甜品,其次做菜,放置几天的芒果只能用来做酱汁;在东南亚,青色未熟的芒果可以蘸食辣椒粉、盐或糖食用,别具风味。
    2 将成熟芒果放在冰箱里面可以保存2~5天。未成熟芒果装进一个纸盒子中,然后放在厨房的角落里,这样可以保存十几天。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芒果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