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应该对着肚子讲故事吗?

  • 发布时间:2011-04-18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胎教教育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您应该对着肚子讲故事吗?,宝宝会记住他们出生前所经历的事情吗?为了找到答案,研究员让12为准妈妈在临产前6周给她们的孩子每天读两遍《小红帽》的故事。在婴儿出生2-3天后,研究员对婴儿记忆《小...,以下是完整【您应该对着肚子讲故事吗?】原文:

  • 宝宝会记住他们出生前所经历的事情吗?为了找到答案,研究员让12为准妈妈临产前6周给她们的孩子每天读两遍《小红帽》的故事。在婴儿出生2-3天后,研究员对婴儿记忆小红帽》这个故事的能力进行了测试。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研究员让婴儿听两个故事,一个是《小红帽》,另一个是婴儿未听过的故事。研究员发现,婴儿会通过调节吮吸的频率(一种科学实验技术),让自己听到出生前妈妈曾读过的那个故事片段,但对另一个他们之前从未听过的故事却不然。研究员还发现,即使不是妈妈故事,而是换成了另一个人,婴儿还是喜欢他们熟知的那段故事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为了彻底弄清这个问题,其他一些心理学家又进行了一些更为深入的研究。
    这次的实验对象是33周大的胎儿。研究员让准妈妈大声朗诵一首诗歌,每天3遍,连续4周。4周后,研究员把一只扩音器放在母亲的肚子上,让胎儿听他们先前听过的那首诗歌和另一首没有听过的诗歌。
    结果显示:当胎儿听到熟悉的诗歌时,心跳会减缓,而听到那首陌生的诗歌,心律没有任何变化。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科学家由此得出结论:胎儿能够听见爱你并且识别言语,甚至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记住它们。而且,可以说婴儿喜欢他们熟悉的东西,这会让他们安静下来。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小红帽 故事 准妈妈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