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空调环境易让宝宝生病,自从放暑假,4岁宝宝恺恺就住到爷爷奶奶家,格外疼爱孙子的老人看到最近天气不是高温烈日就是梅雨闷热,生怕孩子难受,家里的空调白天黑夜轮轴转。因为怕冷气跑掉,老人把门窗...,以下是完整【空调环境易让宝宝生病】原文:

  • 自从放暑假,4岁宝宝恺恺就住到爷爷奶奶家,格外疼爱孙子的老人看到最近天气不是高温烈日就是梅雨闷热,生怕孩子难受,家里的空调白天黑夜轮轴转。因为怕冷气跑掉,老人把门窗关紧。没想到,前两天恺恺莫名其妙出现了感冒症状,去医院才被医生告知,长时间在不通风的空调房里,温度较低,容易导致孩子呼吸道感染。而老人在医生的劝告下回家检查空调过滤网,果然发现一年没清洗的过滤网已经变黑了,上面沾满了灰尘细菌,关起门窗开空调,会释放出大量细菌。恺恺等于在空气污染的闷罐环境下享受空调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顾明达医生说,不要让幼儿长期生活在空调房里,每天清晨和黄昏室外气温较低时,带孩子户外活动,呼吸新鲜空气,加强身体的适应能力。龙华医院儿科主任姜之炎表示,天气闷热不是说不能开空调,而是要科学使用,比如:白天可以调到26℃,晚上27℃至28℃,空调的出风口不要对着宝宝空调房最好开一点门或窗,保持空气流动,空调过滤网一定要定时清洗。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空调 生病 环境 宝宝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