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选择适合宝宝的牙刷?

  • 发布时间:2011-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成长发育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如何选择适合宝宝的牙刷?,宝宝牙刷怎么选?父母要如何选择适合宝宝的牙刷?民间有很多针对各年龄小朋友所设计的牙刷,只要依标示选择即可,原则上选择刷头较小、刷柄较粗,方便孩子拿握的牙刷为主。建议...,以下是完整【如何选择适合宝宝的牙刷?】原文:

  • 宝宝牙刷怎么选?

    父母要如何选择适合宝宝牙刷?民间有很多针对各年龄小朋友所设计的牙刷,只要依标示选择即可,原则上选择刷头较小、刷柄较粗,方便孩子拿握的牙刷为主。建议横排不超过3排,直排不超过5排刷毛的牙刷最适合;等宝宝2~3岁以后,再挑选横排4排,直排6排刷毛的牙刷。如果牙刷上有蓝色标示带,只要颜色消失就要更换新牙刷,如果没有,大概每三个月要换新,否则时间一久,牙刷上累积太多细菌,反而会让牙齿越刷越脏。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至于牙膏的使用,刚开始并不需要,只要清水刷拭即可,等宝宝学会漱口时,再选择使用儿童专用的含氟牙膏。此外,有些宝宝牙缝较挤,最好能配合使用牙线清洁,宝宝还小当然要由父母协助,可使用牙线棒,大一点的宝宝如果要自己练习,不能选后端尖锐的牙线棒。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牙刷 小朋友 宝宝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