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人的一生有几幅牙齿,人的一生有两副牙齿,一副乳牙,一副恒牙。乳牙有20颗。从胚胎第2个月开始发生,出生后6个月左右萌出,到2岁半左右全部萌出。恒牙有28或32颗,从胚胎第5个月开始发生...,以下是完整【人的一生有几幅牙齿】原文:

  • 人的一生有两副牙齿,一副乳牙,一副恒牙
    乳牙有20颗。从胚胎第2个月开始发生,出生后6个月左右萌出,到2岁半左右全部萌出。
    恒牙有28或32颗,从胚胎第5个月开始发生,在6岁左右开始萌出,到20岁左右全部萌出。由于颌骨退化,第三磨牙可以先天缺失,因此少数人只有28颗牙齿,但这种情况有增加趋势,所以不必为自己少了第二磨牙而担心。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牙齿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