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小宝宝枕秃怎么办呀?,网友:我的女儿2009年6月18日出生的,1岁体检8.7公斤,71厘米,父母双方都在1.6米左右,孩子枕秃比较明显,钙在正常范围内,稍微低于平均水平,请问我的孩子正...,以下是完整【小宝宝枕秃怎么办呀?】原文:

  • 网友:我的女儿2009年6月18日出生的,1岁体检8.7公斤,71厘米,父母双方都在1.6米左右,孩子枕秃比较明显,钙在正常范围内,稍微低于平均水平,请问我的孩子正常吗?

    巴建明:身高基本正常,枕秃要小心,有的小孩缺钙会出现枕秃,也可表现睡眠不好,很容易惊醒,这有可能是一种佝髅病的早期表现,当然不是说所有的枕秃都是佝髅病,但是佝髅病的早期表现有枕秃,因此应注意排查。在温度适宜的时候,适当抱着去外面晒晒太阳,也可适当补充维生素D及钙。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小宝宝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