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酷爸爸玩转爸爸节,无论富爸爸还是穷爸爸,到了父亲节都可以很酷,因为这天全世界爹地大晒,以下我们介绍的几位酷爸爸都很会玩,如果你家也有位会玩的爸爸,不妨在父亲节时想些新点子让他开心一下...,以下是完整【酷爸爸玩转爸爸节】原文:

  • 无论富爸爸还是穷爸爸,到了父亲节都可以很酷,因为这天全世界爹地大晒,以下我们介绍的几位酷爸爸都很会玩,如果你家也有位会玩的爸爸,不妨在父亲节时想些新点子让他开心一下。

    文艺型

    明星爸爸 父子一起做节目找美食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卢海潮和卢挺这对父子,在广东演艺界颇具代表性。父亲卢海潮当年鳄鱼头的形象深入人心,儿子卢挺在《广州人家》中扮演虾仔的父亲鱼腩辉一个在家里地位有点低下的下岗工人。而现实生活中,也已经身为人父有个非常可爱的女儿。今年父亲节前,两父子一起做一期美食节目,讲讲去广州哪里觅美食,也算是一种独特的庆祝方式。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卢挺说,由于父亲节那天是周日,既要上课,又要做节目,时间也排得比较紧,可能在工作结束后,会和父亲找个地方一起吃饭。而他觉得其实孝敬父亲不一定要等到父亲节天才进行,平时尽孝道更重要。除了请爸爸吃饭之外,还会邀请父母的朋友到家中做客,这样也不失为一种大家增进感情的方式。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卢挺还记得在过去的父亲节父亲生日,自己送得最多的礼物就是手表,因为父亲偶尔也要到片场拍戏,这样可以让父亲更准确地掌握时间,两父子都做到开工守时。

    已经身为人父,卢挺既希望能早点收到女儿送的父亲节礼物,又希望能让父亲在这个节日中更开心。他觉得,父亲对自己的一生有很大的影响:他让我获益良多,教我做人的方法和道理,让我懂得在娱乐圈、文艺界,也有很多学问,是书上学不到的,要不断实践才能获得。而他教会我的对朋友、工作、家人的态度,更是无价。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Sa爸,带女儿送的大LV箱去旅行

    在Twins中,阿Sa的爸爸Wilson在娱乐圈中是公认的活跃指数甚高的星爸,而且很具商业头脑。说起去年收到女儿送的礼物,他印象最深的就是一个大LV箱子,可能价值四万多。因为爸爸和女儿都经常在路上奔波,所以做女儿的送个大旅行箱给爸爸,在路上也可以很酷。

    今年的父亲节Sa爸又不能和女儿一起过了,因为要到西安公干,但他也会带上去年女儿送的LV包。虽然父女各自忙碌,也有近一个月没见面了,但父亲节前阿Sa也曾打过电话问爸爸在哪里,要不要出去吃饭,不过爸爸觉得,只要女儿心里有他,平时工作、生活都好,做爸爸的也不在乎会收到什么礼物了。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前段时间有人算了一笔帐,Twins出道各自赚了一亿,而阿Sa和阿娇也说了钱都给了家长,自己不知道有多少,但就没有一亿那么多。于是记者和Sa爸开玩笑,一亿元的父亲节礼物也很豪啊,Sa爸连忙说:哪有这么多,你算算都知道啦,经纪人要收钱、公司要收,做明星没那么好赚的,我绝对没收过那么多钱啊。

    新爸爸心声

    培养女儿做模特

    嘉嘉的爸爸家里已经有三位属猪的女性,他的妈妈、姐姐以及女儿都是猪女,他觉得自己和属猪的女性特别有缘。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嘉嘉的爸爸妈妈都很高,大家预测未来嘉嘉身高可能达到一米八,极有机会晋身Model行列。嘉嘉今年五月才刚来到这个世界,新生命诞生为家里带来了很多欢乐。嘉嘉的爸爸说:有了孩子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会不由自主地围绕着她,把整个生活的中心都转移了,经常想问题都是先从女儿出发。那种兴奋,和拍拖时候的牵挂是不同的。嘉嘉的妈妈在一旁开玩笑说:拍拖的时候都是假的思念,是有目的,有了女儿之后,这个爸爸就爱女儿更多啦。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给女儿起名字也让新爸爸想了很久。嘉嘉在祈福医院出生,家住隽园,最初想取名隽祈,但后来有高人指点,说应给女儿起个有口的名字,于是便想到了嘉,他觉得起名字还是以通俗易叫就好了,像有人给儿子取名禾禾,多数人都不懂得怎样读这个字。

    随着新生命诞生,家里四个大人(父母、岳父、岳母)开始了轮流值班制。通常爸爸妈妈是要上夜班的,幸好小宝贝夜里哭闹得不多,下半夜还能让爸爸妈妈睡上个安稳觉。新爸爸觉得女儿在今年父亲节母亲节诞生,就是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以后想的,就是怎么给女儿更好的生活。产前产后,一旁服侍妻子待产爸爸也曾经轻微地忧郁了一把,不知是吃未来孩子的醋、还是急于看见新生命诞生,而如今小人儿捧在手里,想象未来女儿可能长成将近一米八的美女,便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最酷的爸爸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父亲节 爸爸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