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巩固婚姻作战计划二,女士,他那只是一点小牢骚!有些新爸爸能很快接受自己退居二线的新角色,但有些人却不能接受,他们拼命努力想恢复自己从前的位置,但往往适得其反。一位母亲这样告诉我们,我的...,以下是完整【巩固婚姻作战计划二】原文:

  • 女士,他那只是一点小牢骚!
    有些新爸爸能很快接受自己退居二线的新角色,但有些人却不能接受,他们拼命努力想恢复自己从前的位置,但往往适得其反。

    一位母亲这样告诉我们,我的丈夫总像一个充满嫉妒的兄弟,一开始我总是对他说:对不起,我怎么办?但之后,我确实还是无法把注意力转移到他的身上。有的妻子干脆跟丈夫说听孩子闹了一天了,我不想再听你发牢骚了。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另一位母亲说因为他说我不再向他表达爱意了,我们争执了起来。他就告诉我,如果他抱着孩子让我吻他,他会疯掉的,因为我会先吻孩子

    巩固婚姻策略
    对方的反应是你行为的一面镜子。一个男人看到他深爱的女人把全身心的爱都给了另外一个人,而那个人又开始每天和你们生活在一起,他感觉到自己的位置被替代也不足为奇。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找时间恢复二人世界是最根本的解决办法。当然整个晚上你们两个人都在一起,或者出去闲逛是不可能的。但一起去社区附近的咖啡厅喝上一杯咖啡,虽然每天只花上一个小时,但却是两个人相互沟通的好方式。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退居二线 婚姻 计划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