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丸至少服5次多服无害

  • 发布时间:2010-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健康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糖丸至少服5次多服无害,《大河健康报》02版刊登的《3岁以下婴幼儿可免费接种脊灰疫苗》一文后,多位家长打来电话,询问糖丸(脊髓灰质炎疫苗)究竟该服用几次,服用过多对孩子是否有害等问题。对此...,以下是完整【糖丸至少服5次多服无害】原文:

  • 《大河健康报》02版刊登的《3岁以下婴幼儿可免费接种脊灰疫苗》一文后,多位家长打来电话,询问糖丸(脊髓灰质炎疫苗)究竟该服用几次,服用过多对孩子是否有害等问题

    对此,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预防与规划所所长刁琳琪说,根据规定,新生儿分别在出生的2、3、4月各口服1次糖丸,叫做基础免疫,以后分别于1岁半、4岁时各加服1次,每次口服1粒,叫做强化免疫。对于服用糖丸超过5次是否对患儿有害的询问,刁琳琪说家长不用为此担心,糖丸至少服5次,多服了也没关系,只会增强人体抵抗病毒的能力,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据了解,郑州市3岁以内服够4次糖丸婴幼儿不再强化,开封市、洛阳市、平顶山市、安阳市、鹤壁市、新乡市、三门峡市、南阳市、信阳市等9个省辖市均要求无论以往脊灰免疫史如何,不管其居住地与出生地,一律接种两剂次脊髓灰质炎疫苗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糖丸 婴幼儿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