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儿童心理健康的6标准(图)

  • 发布时间:2010-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心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儿童心理健康的6标准(图),孩子心理健康的标志有以下几条:1.求知欲强这样的孩子兴趣广泛,喜欢观察事物,爱动脑筋,思维敏捷,什么都想学,什么都想试,对新鲜事物反应快,敢于提出自己的见解。2.意...,以下是完整【儿童心理健康的6标准(图)】原文:

  • 孩子心理健康的标志有以下几条:
    1.求知欲
    这样的孩子兴趣广泛,喜欢观察事物,爱动脑筋思维敏捷,什么都想学,什么都想试,对新鲜事物反应快,敢于提出自己的见解。
    2.意志力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不怕困难和挫折,不达到目的不罢休,从不半途而废。能根据自己的需要控制自己的愿望和行为,还能排除外界和内心的干扰,集中注意力进行学习和工作。
    3.活泼乐观
    与人交往坦诚、随和,不掩饰自己的喜怒哀乐,乐意接受别人的意见,遇到困难和挫折所引起的不良情绪能很快释放,不淤积心里。
    4.心态平衡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经常保持欢乐愉快的心态,遇事冷静,情绪很少大起大落,能理智地分析遇到的问题,很少表现出焦虑不安或忧郁。
    5.富于同情心
    乐于帮助别人,乐于关心别人,常表现出利他和亲社会的行为。
    6.人际关系良好
    心胸开阔,尊重别人,能与别人和睦相处积极参加集体活动,适应纪律约束和行为规范。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动脑筋 求知欲 心理健康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