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如何教胎儿“唱歌”,根据医学专家对妊娠第154天子宫外胎儿脑电波记录的研究证实:听觉能记录于脑电波中是在胎龄第20~24周,至胎龄24周左右,耳蜗的形态和听神经的分化基本完成。因此,从...,以下是完整【如何教胎儿“唱歌”】原文:

  • 根据医学专家妊娠第154天子宫外胎儿脑电波记录的研究证实:听觉能记录于脑电波中是在胎龄第20~24周,至胎龄24周左右,耳蜗的形态和听神经的分化基本完成。因此,从22周开始,音乐胎教中应该增加母亲父亲胎儿唱音符的内容。虽然胎儿不会张嘴唱歌。但是,只要父母持之以恒地坚持教唱,定能收到好的效益。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具体做法是:母亲父亲采用练习音符发音,例如:l、2、3、4、5、6、7、1 、1、7、6、5、4 、3 、2 、1 反复轻声教唱若干遍,每唱完一个音符停顿几秒钟,正好是胎儿复唱的时间。在教唱时,孕妇应该充分地发挥自己的想像力,就好像子宫中的胎儿神奇地张开蓓蕾似的小嘴,随着父母虔诚的音律和谐地跟着学唱。父母还可以选唱一些简单的乐曲。时间一长,音符刺激可以在胎儿大脑中构成记忆,奠定后天音乐基础。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值得注意的是:在教胎儿唱音符时,室内应保持安静,尽量避免噪声干扰。每天教唱1~2次,每次3~5分钟。最好定时教,并拟定一个施教计划,由夫妻2人交替进行。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子宫外 胎儿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