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新生儿总放屁正常吗?,问:宝宝出生才两周,大便用劲特别大,还一直放屁,肚子还经常不停地“咕噜咕噜”地叫,这是怎么回事?答:这是婴儿期常见的现象,由于此时宝宝的胃肠发育还不成熟,造成婴儿各...,以下是完整【新生儿总放屁正常吗?】原文:

  • 问:宝宝出生才两周,大便用劲特别大,还一直放屁,肚子还经常不停地“咕噜咕噜”地叫,这是怎么回事?答:这是婴儿期常见的现象,由于此时宝宝胃肠发育还不成熟,造成婴儿各阶段肠道蠕动不协调,引起肠道胀气、排气多,还会出现频繁不可理解的哭闹,医学上将这种现象称之为婴儿肠绞痛。多发生在宝宝出生后2~3周,一般在3~4月后逐渐改善。所以父母要理解宝宝这一发育中的问题,尽可能让宝宝处于舒适的体位,协助宝宝排便。对于情况较为严重的宝宝,可以由医生给予药物二甲基硅油治疗,使用方法是10滴/次,一日三次,喂奶前直接滴入口腔。连续服用2~3周,症状就能缓解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新生儿 婴儿期 放屁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