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宝宝爱踢被子怎么办?,孩子蹬被,是父母很头疼的事。尤其是立秋后天气转凉,半夜里孩子将被子蹬掉,受凉后可能引起感冒及其它疾病。其实,父母不必为孩子蹬被而忧心忡忡。仔细观察以后,便可以采取相...,以下是完整【宝宝爱踢被子怎么办?】原文:

  • 孩子蹬被,是父母头疼的事。尤其是立秋后天气转凉,半夜里孩子被子蹬掉,受凉后可能引起感冒及其它疾病。其实,父母不必为孩子蹬被而忧心忡忡。仔细观察以后,便可以采取相应方法加以防范。一、保持舒服睡姿。有的孩子睡姿不正,仰睡或俯睡,都容易引起呼吸不畅,因“憋得难受”会引起蹬被。不妨让孩子右侧卧,睡姿正确,因憋气睡不着的事就不会发生了。二、被子厚薄合适。孩子所盖的被子要随季节而更换,厚薄要与气温相适应。三、室内温度适宜。除了寒冷天气要关紧窗户,平时室内窗户应适当打开通风,但睡觉处不应在空气对流的“风口”。四、睡觉以前,别让孩子看紧张刺激的卡通或“小人书”,否则,往往使得孩子睡不安稳而蹬被。五、比较小的孩子,不妨做一个宽松带拉链的睡袋。这样可以保证不会蹬被。当然,真要因蹬被着凉而引起感冒,还是要及时到医院就医。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被子 宝宝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