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早产有哪些现象,在主观症状方面有:规则阵痛或是如月经来潮般肿胀或是下腹每隔几分钟即变硬一次。一阵阵的腰酸感。阴道分泌物变多或夹杂红色血丝。有下坠感或是阴道有压迫感。排尿时有不舒服感...,以下是完整【早产有哪些现象】原文:

  • 在主观症状方面有: 规则阵痛或是如月经来潮般肿胀或是下腹每隔几分钟即变硬一次。 一阵阵的腰酸感。 阴道分泌物变多或夹杂红色血丝。 有下坠感或是阴道压迫感排尿时有不舒服感觉。 肠绞动或不停地腹泻。 感觉到胎动变多或变少。孕妇可一天数次以手掌触摸子宫变硬收缩,正常于怀孕20~30周之间,每小时收缩应少于2~3次,30~36周之间收缩应不多于3~4次。子宫收缩每10分钟规律出现应速就诊。如果你是属于早产的高危人群,要多休息,少出力气,避免提重物,注意饮食营养,并且定期接受产检。有任何异常,绝不可掉以轻心,尽快至医院就诊,越早发现,安胎治疗的效果越好。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压迫感 早产 分泌物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