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孤独症,孤独症会影响孩子与他人交往的能力,通常会在孩子3岁前发现此症,而且男孩的发病率高于女孩。孤独症的症状包括:1、不能与他人四目交接,或用手指向某物而试图引入注意。2、...,以下是完整【孤独症】原文:

  • 孤独症影响孩子与他人交往的能力,通常会在孩子3岁前发现此症,而且男孩发病率高于女孩孤独症症状包括:1、不能与他人四目交接,或用手指向某物而试图引入注意。2、进行重复的行为,例如拍手或移动玩具。3、讲话语言能力发育得较预期的晚。4、对其他人漠不关心。5、喜欢独处。6、对具创造力游戏不感兴趣。7、对常规生活方式的改变感到不安。8、出现学习障碍。假如你发现孩子讲话语言发育迟缓、孩子出现学习障碍及似乎难以和他人交往等现象,应向医生咨询。接受治疗孤独症患儿,在童年青少年时期症状会渐有改善。虽然有些孤独症患儿独立性,可以达到与一般人无异的程度,但绝大部分终其一生都无法与他人建立并维持良好关系。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创造力 孤独症 发病率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