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幼儿不爱动与性格内向是一回事吗

  • 发布时间:2007-07-26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心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幼儿不爱动与性格内向是一回事吗,人的性格按照其倾向性来分,可分成“外倾型”和“内倾型”两类。性格属于“内倾型”的幼儿一般表现为沉静,反应缓慢,适应较慢,较为孤僻。“内倾型”性格的幼儿,一般表现为不...,以下是完整【幼儿不爱动与性格内向是一回事吗】原文:

  • 人的性格按照其倾向性来分,可分成“外倾型”和“内倾型”两类。性格属于“内倾型”的幼儿一般表现为沉静,反应缓慢,适应较慢,较为孤僻。 “内倾型性格的幼儿,一般表现为不喜欢做活动量大的游戏,而喜欢做较为安静的游戏;在观察事物时比较被动思维不够活跃,也不够积极;平时说话很少,态度拘谨,不大胆,说起话来也是轻声轻气、频率很慢,眼神变化不大,有的则不合群,喜欢缩在角落里。 不爱动的幼儿在某些表现形式上与性格内倾型”的幼儿有些相似。例如比较沉静、动作缓慢、不声不响、不合群等。但两者不完全是一回事。因为幼儿不爱动尚有多种原因。有的是对某项活动不感兴趣,有的是怕生胆小,也有的是身体状况不佳、精力搭不够。而且幼儿的性格还在形成发展中,很不稳定成人不能仅仅从幼儿的某些外部表现简单地确定不爱动的孩子性格就是“内倾型”的。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倾向性 内倾型 性格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