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记忆力(亲子游戏)

  • 发布时间:2007-07-23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培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超级记忆力(亲子游戏),你和孩子有空时可以玩记忆游戏,写一些词语,和孩子一起想办法把它们按照一定的顺序(从前往后、从后往前)记住。当然,其中有一个秘密,就是可以通过编一个故事,来记住这些词...,以下是完整【超级记忆力(亲子游戏)】原文:

  • 你和孩子有空时可以玩记忆游戏,写一些词语,和孩子一起想办法把它们按照一定的顺序(从前往后、从后往前)记住。 当然,其中有一个秘密,就是可以通过编一个故事,来记住这些词语。比如:1、太阳、2、鞋子、3、膝盖、4、门、5、蜂厢、6、手杖。你可以设想一些荒谬的画面,一本书在燃烧,因为太阳藏在里面;你把鞋子扔到邮箱里所以得整天单脚跳;一匹大马踩在你的膝盖上--哎哟,好疼;你的卧室门打不开了,因为一张巨大的邮票把它帖得牢牢的;你打开收音机,被里面蜂厢里涌出的大群蜜蜂给蛰了一顿;你用手杖来搅一杯茶等。 孩子会喜欢这个游戏,只要经过一点练习,她们会让你吃惊的!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亲子 记忆力 游戏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