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胎位不正的纠正,产前检查时,发现是横位,医生就会将在孕妇的腹部摸到的胎头推向下方。如果临产时仍是横位,就要做剖腹产。妊娠六、七个月时,臀位比较多见,孕妇不必惊慌。也可以不加纠正,通...,以下是完整【胎位不正的纠正】原文:

  • 产前检查时,发现是横位,医生就会将在孕妇的腹部摸到的胎头推向下方。如果临产时仍是横位,就要做剖腹产妊娠六、七个月时,臀位比较多见,孕妇不必惊慌。也可以不加纠正,通常胎位会自然转正。但之后仍为臀位,就要采取措施。 1、查清发生臂位的原因 由医生检查是否子宫畸形胎儿畸形骨盆是否狭小,是否有阻塞产道? 2、做胸膝卧式体操 目的是改变胎儿重心,便于转成正常胎位,做体操时在医生指导下。在硬板床上,放松裤布,大腿垂直,胸部贴近床面。每日早晨起床和晚上临睡前各做一次,每次10分钟,连做7天。 3、针灸 用艾卷灸两脚小趾外侧的至阴穴位,艾卷距穴位一寸远。每次10~20分钟,每1次,连续7天。 4、做外倒转手术 由医生将腹部子宫底处摸到的胎头,朝胎儿俯居的方向回转,将胎手推下去,臀部推上来,用手法拨正。 如果经过上述处理,胎位仍是臀位,则须进一步查找原因。臀位较头位容易发生胎膜早破。所以,孕妇应提前入院,提前决定分娩方式。 总之,胎位是臀位,孕妇不要紧张,要按期做产前检查,努力纠正纠正无效,提前决定分娩方式,及早入院待产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胎位 纠正 剖腹产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