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用舍宾雕塑形体,舍宾是英文SHAPING的译音,其含义就是形体整型、塑造或雕塑。主要是针对女性的生理特点,由许多致力于形体研究的运动学家、医学家、营养学家、美学家和电脑专家等经过多...,以下是完整【用舍宾雕塑形体】原文:

  • 舍宾是英文SHAPING的译音,其含义就是形体整型、塑造或雕塑。主要是针对女性生理特点,由许多致力于形体研究的运动学家、医学家、营养学家、美学家和电脑专家等经过多年的共同努力,全面研究了人类生命、健康、长寿生长、发育以及肌肉骨胳等领域,得出的一套人体标准体态和最佳气质的人体美化工程系统,创造性开发出了一套人类形体计算机测评系统和骨胳结构分类形体模型标准设计方法。是一套全新的形体雕塑和形象美化的科学方法。具有很强的综合性、科学性和针对性。 舍宾形体运动以其独特的理论,先进科学训练方法,明显的减肥健美效果,一经推出便火暴都市,风靡全球,迅速成为现代都市女性追求的时尚。舍宾形体运动是塑造女性形体的过程,舍宾舞蹈是表现形体语言的过程。国内外许多选美小姐、影视明星、模特、节目主持人等都通过舍宾形体运动和舍宾舞蹈来改善体形。 国际SHAPING协会在我国设立了舍宾国际连锁俱乐部总部(北京),在许多大中城市也设立了连锁俱乐部,致力于舍宾运动的推广和普及,让更多的女性健康和美丽。中文“舍宾”已在中国注册。“舍宾”已成为当今爱美女性最时髦的用语。 一、舍宾形体运动 首先,由SHAPING电脑测评系统对你的体形进行全面的测评,得出一个客观科学的评价。其次,再将你的资料与SHAPING标准数据库模型进行比较,找出你与SHAPIG标准模型中的差距。然后,SHAPING设计系统制定出一套完全针对你个人的形体训练方案。同时,SHAPING营养系统也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结合训练方案,设计出一个营养处方供您使用,使你逐步达到标准体形状态下的营养平衡。 您在舍宾俱乐部,在舍宾指导员的指导下进行训练。每月要进行一次形体测试,检测形体雕塑的进展情况,可以看出身体围度和体重的变化,总结你的训练效果。情况反馈到计算机后,重新制定出一套新的方案,使你的形体逐渐向最佳标准模型靠拢。 同时,舍宾俱乐部还进行形体语言训练,使你动作协调、姿态优美、举止文雅大方。提高个人根据自身形体条件着装、化装和选择发型的能力,使你的外形和内在气质等方面同时提高并达到最佳境界,因而倍受爱美女性的青睐。 此外,神经衰弱失眠颈椎病关节炎等可以通过舍宾训练得到改善。 二、舍宾舞蹈 舍宾舞蹈是在舍宾形体训练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专门为18-45岁的女性设计的,它集舞蹈、体操、健美、时装、模特等专业的训练方法于一身,是舞蹈健身的完美结合。它融入国际影星、名模的幽雅姿态,博采众家之长,形成了舍宾舞蹈特有的风格。它具有极强的艺术性和丰富的表现力,是舍宾模特培训的辅助课程。 三、青少年舍宾运动 适合于6-18岁的儿童和少年,它最大的特点是改善不良姿态和体型,矫正脊柱的变形,对少儿智力和体力的积极发展产生良好的影响,比少儿体操、少儿舞蹈更有针对性和实用性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形体 营养学家 生理特点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相关文章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