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看你离魔鬼身材有多远

  • 发布时间:2007-06-0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分娩产后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看看你离魔鬼身材有多远,从理论上讲,女性的身高与体重,四肢与躯干等部位在一定的比例下最美。专业人士在进行了大量研究后,终使美丽得以量化:1、上、下身比例:以肚脐为界,上下身比例应为5比8,...,以下是完整【看看你离魔鬼身材有多远】原文:

  • 从理论上讲,女性的身高与体重,四肢与躯干等部位在一定的比例下最美。专业人士在进行了大量研究后,终使美丽得以量化:1、上、下身比例:以肚脐为界,上下身比例应为5比8,符合“黄金分割”定律。 2、胸围: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丰满处测量胸围,应为身高的一半。3、腰围:在正常情况下,量腰的最细部位。腰围较胸围小20厘米。4、髋围:在体前耻骨平行于臀部最大部位。髋围较胸围大4厘米。5、大腿围: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线下。大腿围较腰围小10厘米。6、小腿围:在小腿丰满处。小腿围较大腿围小20厘米。7、足颈围:在足颈的最细部位。足颈围较小腿围小10厘米。8、上臂围:在肩关节与肘关节之间的中部。上臂围等于大腿围的一半。9、颈围:在颈的中部最细处。颈围与小腿围相等。10、肩宽:两肩峰之间的距离。肩宽等于胸围的一半减4厘米。骨骼美在于匀称、适度。即站立头颈、躯干和脚的纵轴在同一垂直线上;肩稍宽,头、躯干、四肢的比例以及头、颈、胸的连接适度。肌肉美在于富有弹性和协调。过胖过瘦或肩、臀、胸部的细小无力,以及由于某种原因造成的身体某部分肌肉的过于瘦弱或过于发达,都不能称为肌肉美。肤色美在于细腻、光泽、柔韧、摸起来有天鹅绒之感,看上去为浅玫瑰色的最佳。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魔鬼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