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外线照射皮肤恶变“美黑”一族慎防皮肤癌

  • 发布时间:2007-06-0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分娩产后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紫外线照射皮肤恶变“美黑”一族慎防皮肤癌,近些年在西方时尚潮流的影响下,古铜色肌肤逐渐成为了夏日的时尚标签,许多女性想方设法争当“美黑”一族。皮肤科专家提醒,适度的紫外线照射是能让皮肤黑色素增多的,但目前美...,以下是完整【紫外线照射皮肤恶变“美黑”一族慎防皮肤癌】原文:

  • 近些年在西方时尚潮流影响下,古铜色肌肤逐渐成为了夏日的时尚标签,许多女性想方设法争当“美黑”一族。皮肤科专家提醒,适度的紫外线照射是能让皮肤黑色素增多的,但目前美容院采用的“美黑”方式多来自欧美,是否适合亚洲皮肤还有待研究,此外,紫外线长期照射,可导致皮肤恶变,更有罹患皮肤癌的危险。依据消费者心理,近日,市面上出现了另类的“美黑产品”,据有关业内人士介绍,这样的产品之所以会产生越抹越黑的效果,主要是利用某种全新成分使皮肤从阳光中吸收有效元素,刺激色素的产生,加速皮肤在最短时间炼就一身古铜色。据商场负责人称,这样的产品今年特别畅销。不过专家提醒,此类“美黑霜”成分复杂,对于敏感肌肤难免会有伤害。 近来,美容院也相继推出了一种叫做日晒机的仪器,它的作用相当于一个微型太阳,能够制造出人造紫外线。但专家指出,这种日晒机制造出的紫外线皮肤伤害作用较大,且次数不宜过多,对于18岁以下的未成年“美黑”者最好经过父母的允许和陪同下完成。一前来“美黑”的女孩告诉记者:“我想把皮肤弄黑点,主要是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今年就变黑了,看起来很酷,另外黑一点能提高皮肤抵抗紫外线伤害的能力,还能掩饰我皮肤毛孔粗大的问题。”美容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美黑者身上涂上一层有防晒作用的液体,通过日晒机的仪器作用,就能达到在沙滩上晒日光浴的效果。对此皮肤科专家提醒广大爱美人士,这种涂于身上的防晒液体对皮肤也有一定的刺激,在利用紫外线照射之前,最好先做针对皮肤过敏测试,并根据不同肤质选择照射时间的长短,如果不慎,很可能种下患皮肤癌的祸根。另外东方人的长相和气质并不一定适合偏黑肤色,健康而且白皙的肌肤才更自然。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恶变 皮肤癌 皮肤 紫外线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