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隆胸材料面面观,问:我今年25岁,形体较好,但遗憾的是胸部发育不良,目前尚未结婚。问:能否做隆胸手术?选用何种材料安全、效果好?答:隆胸术的选择主要是对隆乳材料的选择,目前隆乳材料...,以下是完整【隆胸材料面面观】原文:

  • 问:我今年25岁,形体较好,但遗憾的是胸部发育不良,目前尚未结婚。问:能否做隆胸手术?选用何种材料安全、效果好?答:隆胸术的选择主要是对隆乳材料的选择,目前隆乳材料有4大类:一是注射隆胸注射隆胸材料是亲水性聚丙稀酰胺凝胶(英捷尔法勒与奥美定同属此类产品)。方法是用特制注射器将其直接注入乳腺组织间隙中,一般情况下对乳腺组织无明显影响,但当妊娠乳腺组织增生时隆乳材料就会对乳腺组织造成一定的压力,特别是当术后发生感染或排异反应等情况时,难以将其彻底从人体乳腺组织中清除,因此未生育者要慎用。二是自体脂肪注射隆胸术。该方法是先从自体取出脂肪,经用生理盐水清洗后再注入本人的乳腺组织内,因该方法较复杂且脂肪组织易吸收或液化,故很少使用。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隆胸 注射器 发育不良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