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临产带什么去医院,迎接分娩,你至少会在医院待3天,3天虽然不算长,但需要的东西可不少。来吧!一样一样按照我们的提示准备吧!√CD/书:阵痛的间隙,分散一下注意力。√照相机/摄像机:随...,以下是完整【临产带什么去医院】原文:

  • 迎接分娩,你至少会在医院待3天,3天虽然不算长,但需要的东西可不少。来吧!一样一样按照我们的提示准备吧!√ CD/书:阵痛的间隙,分散一下注意力。√ 照相机/摄像机:随时记录着准妈妈的状态,既可以长久保存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又方便让急不可耐的亲戚朋友们随时了解准妈妈待产的情况。√ 棉拖鞋(旅游鞋):在分娩的过程中方便穿用,而且比较保暖。√ 纸内裤:在医院没办法洗衣服,纸内裤用后可丢掉,非常方便。√ 个人的洗漱用品和餐具。√ 哺乳内衣宝宝出生后适用。√ 厚的袜子:帮助保暖。√ 浴巾(如果有条件):因为感觉很熟悉,所以会帮助你放松。√ 靠垫2~3个:孩子出生后,喂奶时使用,会让你感觉更舒服。√ 吸奶器:帮助吸奶。√ 乳垫:防止奶水溢出。√ 电话卡/硬币:很多医院不允许使用手机,可以事先观察好医院里的公共电话时投币的还是插卡,这样可以随时与家人保持联系。√ 大的卫生巾产后有恶露排出,比平时的月经量稍多,因此要准备特殊的卫生巾或加长加大的。√ 睡衣:自己的可以感觉更舒服一些。√ 外套:多带一件外套,出院的时候保暖用。√ 红糖巧克力卫生纸(大卷)√ 婴儿的衣物(如果医院不提供)√ 小毯子√ 水杯√ 奶粉(小包装)√ 奶瓶√ 纸尿裤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临产 照相机 注意力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