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妇产后长期出血怎么办

  • 发布时间:2007-06-25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分娩产后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产妇产后长期出血怎么办,产后长期出血怎么办?有些产妇分娩20多天、30多天、40多天,甚至70多天后阴道还在不时地流血,这是正常的现象吗?有的人认为这是瘀血未清,应该尽量让它流出;有的人则...,以下是完整【产妇产后长期出血怎么办】原文:

  • 产后长期出血怎么办? 有些产妇分娩20多天、30多天、40多天,甚至70多天后阴道还在不时地流血,这是正常的现象吗?有的人认为这是瘀血未清,应该尽量让它流出;有的人则以为这是月经,这到低是怎么回事? 产后阴道里流出来的血,是全身血液的一部分,不是瘀血,让它流下去对身体是有损害的。在正常情况下,红色的恶露应该在10天,最迟半个月内。要是半个月以后恶露还是红色的,就是不正常的现象。那么该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促进子宫收缩可压紧血管减少出血,而促进子宫收缩的最佳办法是让产妇哺婴。如果哺乳仍止不住出血,那就要采取以下办法急救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长期 出血 产妇 产后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